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體驗]軒閣食品。鮮盒子湯罐頭 。料多多的佛跳牆、干貝雞湯、香菇雞湯、巴生肉骨茶~只要加熱就有低熱量宵夜囉

自從升格為二寶媽之後發現真的沒什麼時間好好煮一頓飯
所以煮的東西都是越簡單越好
能蒸能烤就絕對不去煎、炸
最好是東西通通丟進去就不用理他的最好
謝太太這次體驗的軒閣食品鮮盒子湯罐頭就很符合這種懶人料理精神
只要加熱就能喝到料多味美的湯品
真的是家庭主婦的一大福音啊
大家一起來看看這個神奇的鮮盒子吧
包裹打開就看到6罐色彩繽紛的罐頭
共有佛跳牆、干貝雞湯、香菇雞湯、巴生肉骨茶4種口味
翻到背面可以看到易開罐的設計,使用上很方便
不過說實在的看起來就很像一般的鮪魚罐頭啊
讓我十分好奇打開來究竟會看到什麼呢

我先選了我很愛的香菇雞湯來試吃

當了媽之後對於食物的要求越來越高
雖然好吃很重要
但我更重視的是食材的新鮮度及是否有人工添加物
這次試吃的鮮盒子湯罐頭標榜採用A級等級食材
結合生物科技概念的技術使產品不須添加防腐劑、抗氧化劑、改良劑、人工色素
SGS認證無人工添加劑
罐頭上的成份也沒有看到人工添加物
這個部分至少讓我比較安心
接下來就打開瞧瞧吧
一打開罐頭就看到滿滿的料
有棒棒腿跟一截雞翅
看了整個食慾大增耶~
鮮盒子湯罐頭加熱方式有兩種(加熱後即可食用)
1.拉環拉開留一個小洞,隔水加熱1-2分鐘至水滾
2.湯品倒出碗裡,微波加熱,蒸爐蒸熱皆可
※隔水加熱請先開小洞,避免蒸氣燙傷!
我選擇倒入碗中放入電鍋蒸熱
我外鍋放了一杯水
等跳起來湯跟料就熱透了
一拿出來可以聞到香菇的香氣
雞湯清澈不混濁
喝起來清甜不油膩
因爲沒有人工添加劑
所以喝起來還蠻像自己煮的雞湯
雞肉燉得十分軟爛
基本上是輕易就能骨肉分離的程度
除了雞肉之外還有3朵香菇
香菇吃起來很厚實飽滿
讓人感覺到店家的用料真的很實在啊~
我覺得這道香菇雞湯還蠻適合當宵夜
一人吃的份量剛剛好
有湯又有料吃下去很有飽足感喔

再來看看另一款雞湯--干貝雞湯
成份一樣沒有人工添加物喔
趕快倒出來加熱吧
干貝雞湯的湯頭喝起來比香菇雞湯更清淡一些
還可以喝到干貝乾獨特的香氣
干貝跟雞肉都燉到夠軟所以很容易入口
而且這款干貝雞湯的熱量竟然不到100大卡
完全就是適合減肥時喝的湯啊
減肥的時候最怕一直吃淡而無味的東西
這款干貝雞湯就沒有這個問題啦

這次的湯品讓我最好奇的就是佛跳牆了
平常要吃到佛跳牆大概都是喝喜酒或是吃桌菜的時候才有機會
且好吃的佛跳牆配料一定要豐富又不能太過油膩
包裝上的成份有蝦米、香菇、栗子、魚皮、魷魚、脆筍、排骨酥、豬肚、杏鮑菇、芋頭......
看起來佛跳牆的基本咖都有了
但還是很好奇這些東西都有塞進小小的鮮盒子中嗎
罐頭一打開果真看到滿滿的料
尤其佛跳牆必吃的芋頭就看到2、3塊耶
身為芋頭控的謝太太心情大好啊~哈哈
倒出來整個碗滿滿的都是配料
料都快比湯多了啊
馬上試吃我最愛的芋頭~是ㄙㄤ的!!
芋頭最怕吃到那種脆脆不鬆軟的
這幾塊芋頭過關!
排骨酥有兩大塊吃起來很過癮
其他配料也都不錯
最重要的是湯不會太油膩
餐廳吃的佛跳牆常常會看到湯上面浮一層油很可怕
鮮盒子的佛跳牆該有的料都有
但又不會太過油膩
我還蠻喜歡的

有天晚餐臨時發現家裡沒什麼菜了
想到還有兩罐鮮盒子的巴生肉骨茶
倒出來加熱就可以加菜囉
成份裡頭有不少中藥材不過都還算是常見的
有特殊體質的人吃之前注意一下
打開罐頭馬上看到大塊的排骨
旁邊有一塊白白的應該是豬油結凍
看到這塊豬油讓我有點擔心等一下湯會不會喝起來很油
不過事後證明是我多慮囉
排骨的肉很多
另外還有豬小腸 
因為料蠻多的
兩罐倒在一起今天我們家4個大人吃還算夠
湯頭喝起來不會油
跟外面的肉骨茶比起來算是比較清淡的口味
我們家飲食原本就偏清淡
所以大家的接受度很高
排骨每一塊肉都很多
也燉得十分入味
豬小腸QQ的一樣有入味

這次4款的鮮盒子湯罐頭都試吃完啦
真的是見識到很不一樣的罐頭料理
基本上每一種吃起來都很像新鮮現煮的
不說的話應該不會發現竟然是罐頭倒出來的
口味的部分算清淡
但也不會覺得沒滋沒味
我覺得懶得下廚的時候相當方便
不管當宵夜還是加菜
只要加熱就可以直接上桌了
帶出去露營應該也很方便喔!

有興趣瞭解更多的朋友可以上官網逛逛
www.hungchan-food.com

以上心得是謝太太的個人經驗
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
大家還是要自己吃吃看才知道喜不喜歡喔
(本文為愛體驗網站體驗試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