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

[體驗]宅配團購。台灣必買小零嘴。Magi Planet星球工坊好吃的玉米濃湯爆米花

爆米花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小零嘴之一
每次看電影的時候都一定要來個一桶才過癮
只是現在當媽了很難去電影院
在家追劇如果也能配個爆米花就太棒啦~~
我想當媽的心聲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都聽到了
這次很幸運的拿到了玉米濃湯、松露巧克力太妃、海苔章魚燒三種口味的爆米花宅配體驗
一起來看看謝太太的體驗心得吧

等了好幾天終於收到Magi Planet星球工坊的包裹啦
整個比我想像的還大箱啊~
打開之後可以看到廠商很貼心放著緩衝氣泡防止爆米花在運送過程受到碰撞
這兩盒就是謝太太這次要體驗的爆米花啦
白底紙盒上面有著彩色潑漆的設計,非常亮眼
讓人迫不及待想打開來瞧瞧
感覺還蠻適合送禮的
紙盒上還有一句可愛的slogan~EVERYTHING IS POPSSIBLE
禮盒打開就是這次要體驗的3包爆米花
包裝採用我很喜歡的夾鏈袋設計
這樣要吃多少就拿多少,也不用擔心會受潮
不管是外出野餐還是平常看電視解饞都很方便
包裝的封口有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
星球工坊的爆米花都是使用美國進口精選非基因改造玉米粒
並由專業職人純手工製造、不含防腐劑也不含人工反式脂肪
所以保存期限沒有太長
開封後要記得盡快吃完唷
平常在電影院吃爆米花大概就是鹹的、甜的、鹹甜各半這幾種選擇
沒想到星球工坊的爆米花讓我大開眼界
口味也太多元&有創意了吧
我這次拿到了招牌的玉米濃湯,還有松露巧克力太妃、海苔章魚燒3種口味
立馬來試吃囉~~

玉米濃湯口味
包裝一打開就可以聞到玉米濃湯的香味
我覺得好像麥當勞的玉米濃湯喔
每一顆爆米花大小都差不多
外型圓圓的很可愛
感覺就是有用心挑過玉米粒
上面的調味粉也沾得很均勻
吃下去整個就像在喝玉米濃湯啊
鹹鹹甜甜的不膩口
是大人小孩都能接受的口味

松露巧克力太妃口味
如果不說這個是爆米花根本看不出來耶
完全就是松露巧克力的樣子
放入口中會先吃到外層微苦的可可粉
接著馬上會咬到一層脆脆的焦糖
苦甜的搭配真的有驚豔到
謝太太很喜歡這個口味喔
明明是想試吃結果吃掉快半包.........
平常吃焦糖爆米花很容易越吃越甜
這款松露巧克力太妃爆米花很巧妙的用微苦的可可粉中和掉焦糖的甜
真的是吃再多都不會膩
這個口味包裝上還特別註記可以冷藏
我也乖乖拿去冰起來吃吃看
冰過之後也很好吃喔

海苔章魚燒口味
這個海苔章魚燒爆米花也太可愛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沾著海苔絲的爆米花看起來好療癒喔
這款爆米花一吃進口裡就有濃濃的柴魚味
還有淡淡的海苔香
基本上就是章魚燒上面會放的配料啦
跟玉米濃湯口味的比起來調味比較重一些
感覺還蠻適合配啤酒的
喜歡柴魚的人應該也會愛~
這次拿到的3種口味都很有特色
我覺得玉米濃湯的聞起來最香
海苔章魚燒的外觀很討喜
謝太太最喜歡的則是松露巧克力太妃
星球工坊還有好多其他很有特色的口味
每一種都好想試試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研究研究喔
部落格限定:凡加入會員輸入折扣代碼,即享全館88折優惠!!
折扣碼:itmmagi(優惠期限:2017/06/30,不可與其他優惠併用)

以上心得是謝太太的個人經驗
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
大家還是要自己吃吃看才知道喜不喜歡喔
(本文為愛體驗網站體驗試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